儿童国画基础教程4 大白菜


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国画大白菜的画法!步骤一:中羊毫笔蘸取花青色颜料混合少量淡墨,用中锋勾正面的菜帮。步骤二:同样的方法,在它左边勾半侧面的菜帮。步骤三:同样的方法,在它

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国画大白菜的画法!
儿童国画基础教程4 大白菜步骤一:中羊毫笔蘸取花青色颜料混合少量淡墨,用中锋勾正面的菜帮。
儿童国画基础教程4 大白菜步骤二:同样的方法,在它左边勾半侧面的菜帮。
儿童国画基础教程4 大白菜步骤三:同样的方法,在它右边继续勾半侧面的菜帮。
儿童国画基础教程4 大白菜步骤四:大羊毫笔蘸取头绿色混合一些藤黄色颜料,用侧锋沿菜帮从里往外画菜叶。
儿童国画基础教程4 大白菜步骤五:小狼毫笔蘸取中墨勾菜叶上的叶脉。
儿童国画基础教程4 大白菜步骤六:最后用中狼毫笔蘸取浓墨画菜根。  小锦囊:要画出大白菜水嫩翠绿的感觉,需要格外注意颜料、墨和水相互混合的比例。画画时下笔要果断,不要错过最佳绘画时机。
儿童国画基础教程4 大白菜

上一篇:中秋节团圆场景儿童画图片大全
下一篇:分步学画:提着胡萝卜的小白兔
更多精彩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