橡皮泥手工玫瑰花的做法


橡皮泥手工玫瑰花的做法橡皮泥手工玫瑰花的做法,用橡皮泥做出最简单的花就属玫瑰花了。橡皮泥玫瑰花只需轻轻一卷就能做出鲜艳漂亮的玫瑰花束,通过简单的摆放装饰也能令

橡皮泥手工玫瑰花的做法

橡皮泥手工玫瑰花的做法,用橡皮泥做出最简单的花就属玫瑰花了。橡皮泥玫瑰花只需轻轻一卷就能做出鲜艳漂亮的玫瑰花束,通过简单的摆放装饰也能令家中增添许多艳丽的色彩噢!快来学一学怎样用橡皮泥制作手工玫瑰花吧。

材料准备:各色橡皮泥、小刀、装饰的纸板或玻璃瓶

制作步骤:

第一步:将橡皮泥(推荐优先使用红色)搓成小球并压扁,用小刀将橡皮泥一分为二,用其中一小片橡皮泥向中心卷出花心的形状,注意有弧度的一边朝上,这样可以做出一朵比较小的花骨朵。另一片橡皮泥可以做成另外一片玫瑰花骨朵,也可以裹在花心外面让花瓣开得更旺盛。

橡皮泥手工玫瑰花的做法

第二步,将绿色的橡皮泥做成玫瑰花装饰的底盘,并依次添加玫瑰花摆放在上。

橡皮泥手工玫瑰花的做法

在这里小编还推荐另一种非常相似的橡皮泥手工玫瑰做法

第一步,压出片状的玫瑰花瓣

第二部,卷出花心后,用一篇花瓣包住花心

第三步,一次把花瓣包裹在外面

第四步,包裹花瓣时,同一层的两片花瓣要相对,不能在同一侧

第五步,做出三片叶子,用工具压出叶脉

第六步,把玫瑰花和叶子组合黏好

橡皮泥手工玫瑰花的做法

通过叶子和多朵玫瑰花的结合摆放,还能做成非常漂亮的玫瑰花束噢~

橡皮泥手工玫瑰花的做法

上一篇:色彩画玫瑰的绘画技法
下一篇:漂亮的艾莎冰雪奇缘画画图片欣赏
更多精彩内容